close
自體脂肪豐頰-風華整形外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enny 你昨天沒睡好嗎?
Penny 你是不是半夜都不睡覺?
Penny 你怎麼那麼沒精神呀!!!!!!

老是被問這些問題的Penny終於下定決心來診所一次解決這些問題囉!!!
那讓我們先來聽聽高醫師怎麼介紹這次Penny的手術囉!









再讓我們聽聽Penny是怎麼說的!!!













Penny這次來診所做了三樣手術~

分別是雙眼皮手術、眼袋手術以及自體脂肪移植
 
那自體脂肪就是用在凹陷的臉跟乾扁的額頭啦!他抽的是大腿的脂肪喔~





(以下截取Penny本人個人部落格文章)

我現在才24歲,總是有一堆人說我不像 (好啦~我現在看照片也知道不像)
 
所以,我準備了好一陣子,我終於鼓起勇氣去諮詢了!!

因為之前就一直很想做手術,所以其實一直都有再爬文
 
最後精挑細選終於讓我找到適合我的診所了!
 
也就是風華聯合診所啦!!
 
前前後後和醫師諮詢了幾次,但每次諮詢都讓我有更了解手術和更安心的感覺!
 
最後終於敲定在1/18做手術,前一晚手術前真的是緊張到都快睡不著了阿~而且又很餓
 
因為手術是要空腹的喔~就是前八個小時連水都不能碰阿!!!! 

翻轉了整晚~終於到了1/18囉~真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阿!!!! 




為了避免術後回家換衣服的不方便,就盡量穿得輕鬆方便吧!

像我這樣放鬆準沒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不知道為什麼到了診所知道一點都不緊張呢~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這次幫我手術的是風華的院長高義盛醫師喔~

來聽聽醫師怎麼幫我評估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簡單的諮詢過後,就畫上記號囉!

因為我整個太興奮一直說話~所以畫了有一點久哈哈哈哈哈.....






畫完之後,旁邊的朋友幫我拍了這兩張照片

因為不知道高醫師到底畫了什麼,我居然還怡然自得的擺了表情阿

看到照片都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是說這種記號只有醫生才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然後我就到了三樓換衣服還有洗臉~

一切就緒之後,我就準備進場維修囉YEAH!!!!!!!!!!

看得出來我很不緊張對吧????其實穿上手術服真的是有點挫啦............






不過護士們都很親切很好,讓我也很放心~所以三八的我還在進去之前拍了這張照片呢!






接著我就躺上手術台囉~

一開始護士們就先消毒,然後做一些清潔!

之後在替我打上麻醉~雖然緊張,但還是抱著醜小鴨變天鵝的精神撐下去了!




因為全身上下只剩一件超薄紙內褲,所以護士在準備的時候實在是很害羞阿.............




之後在我的臉和大腿的部分都擦上滿滿的藥(消毒的吧?),再把腿蓋住露出要抽脂的地方~ 就差不多開始囉!!!




第一個是先做雙眼皮的手術,因為過程是非常清醒的,所以我還邊跟高醫師聊天呢!


那到底會不會痛呢??

打針打在眼睛上當然是會痛阿!不過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還好耶!

就痛個幾秒而已,完全是可以忍受的阿~我真的沒什麼感覺耶哈哈哈哈哈


高醫師還說你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阿?

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還好耶!!!!!




打完麻醉針之後就只剩下線拉扯的感覺了~完全沒有感覺他在縫我的眼皮阿~
 




大概不到十分鐘吧~我的雙眼皮居然就縫好了阿!!!!!!

然後就準備開始抽脂囉!!!


不過因為之後我就睡到不省人事了~所以就無法描述過程了~




這樣~我就被推出手術室冰敷了~


超快的~~一點fu都沒有阿~~~~
 




一走出來,立刻被我朋友笑

"你根本三太子和恰吉的綜合版吧~~~"

我實在是沒辦法阻止他阿.....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很像............

就剛弄完很腫麻..........
 



然後聽護士叮嚀一些事項之後,我就像沒事一樣準備回家了
 


不知道是麻醉退了太興奮還是怎樣,我跟術前一樣活繃亂跳,護士和朋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阿....

但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痛,也一點都不害怕!

反而是很興奮耶~



那回到家後就是一連串的照顧啦~

而我就是不斷的冰敷冰敷再冰敷度過我的前三天!

三天後就開始溫敷囉~

還有一個重點是前七天臉都是不能碰水的喔!

其實這真的比一個禮拜不洗頭還要痛苦阿!但為了美麗~你能不忍嗎?

不能洗臉就用濕紙巾清潔臉囉~

還記得回家的時候爸媽都傻眼的樣子,因為這是太太太太腫啦!!

尤其是第二天!!!!!!!

風華的護士還開玩笑的對我說:你第二天醒來沒事不要照鏡子比較好.....

隔天醒來之後我也真的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跟我講了.....

我除了用麵龜來形容我腫脹的臉以外我無法相信那是我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我的眼袋都不見囉!!而且多層的眼皮也變成完美的一條線了!!


而且也有了蘋果肌喔~

現在已經過了兩個月了!我也找了一些以前的照片做了一些比較~


   
上面這張照片是我以前的照片~可是也沒有真的很久以前啦!


我臉真的真的很凹吧!還有眼袋跟超多層眼皮.....真的超沒精神超級超齡阿!!!!




這是我三月去香港玩的照片喔!

那時候還擔心臉一直不消腫拍照會很醜,但沒想到已經好很多了呢!

雖然還有一點微微的腫,但整體的效果已經非常明顯了阿!我也超級滿意的!!

第一張照片和上一張的照片角度差不多,但整個臉就真的差很多吧!!


每個朋友也都說我真的變年輕很多耶!!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開心阿!!!

現在不管有沒有化妝我面對鏡頭我都是照拍不誤真的也自信了不少!!



真的很謝謝風華診所~

尤其是高義盛醫師~~~~真的好謝謝他喔!

而且真的~真的~真的~一點都不會痛!!!!!!!

如果說真的要說痛的話,大概就是抽脂之後大腿的瘀青有點痛吧!

其他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痛!雖然我臉腫成那樣!但就真的只有脹脹的感覺而已~

大家都不相信我不會痛~但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會痛阿!

我想真的是高醫師的技術高超吧!!!

我的手術大成功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<<更詳細的內容都在Penny的個人部落格喔~~~快去看看!!>>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3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