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我青春活力~告別苦命老臉!



萱萱你很累嗎?


萱萱臉色怎麼那麼不好看?心情不好嗎?



隨著年齡的增長,臉部脂肪也不斷再流失


看起來顯得勞累甚至是有老態,萱萱也再也受不了這樣的狀況了~


決定來風華診所找回年輕的活力!




 


手術前就先和醫師做術前的最後溝通與確認~

醫師將手術中要抽取的脂肪部位做記號,部位可以自己任選肚子或是大腿內側或外側喔!

而我就是選擇最難瘦的大腿外側啦~這個地方如果可以順便減少脂肪多好阿!




之後我就進入手術室囉~

然後就開始進行術前的準備工作了~我一點都不緊張喔~


麻醉進行時,也都有專任的麻醉科醫師在旁邊~

全程都再注意麻醉後的狀況~所以我就安心的睡著了~嘻嘻


手術前重要的消毒程序(臉與身體都要)

臉部與身體都消毒過後,就開始進行抽脂(大腿外側)的手術了~




醫師使用小號的抽脂管將脂肪從兩側大腿均勻抽出~




這就是我的脂肪阿~~~~就這樣一管一管的感覺好奇妙~~~
 
抽出來的脂肪使用無菌離心方式3000~3500轉,3~5分鐘,將油、血水和脂肪分離

 

利用向心加速度公式得知,密度較大之物體在下(血液),密度較小之物體在上(脂肪)





將分離後的脂肪細胞(含有自己的幹細胞)轉移到小針筒內,醫師就開始進行全臉補脂了!


手術結束後

我就移到恢復床上休息和冰敷囉~


而且休息一陣子之後,醫生說我沒有問題,可以回家囉~

真的超棒的~我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回家囉!不用別人陪耶~真是棒呀!


 ☆ 手術前後比較 ☆ 
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看看我的成果吧~

就這樣我輕鬆的找回我的青春活力囉~~大家看看是不是差很多!
我自己超滿意的喔~連朋友看到都忍不住稱讚了一下呢~

但他們完全都沒發現我有作手術喔~就偷偷的變美了嘻嘻~感謝風華團隊囉!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3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