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隆乳


隆乳-模特兒LALA隆乳後 CASS接不完^^


 


以下為外拍名模LALA在風華整形做隆乳,整形日記的分享~感謝他的推薦喔~ 


 


今個兒來跟朋友一起來網路推薦的風華整形外科做隆乳手術諮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診所還滿隱私的,而且乾淨明亮,正在等隆乳手術諮詢中...(有很多雜誌可以看還有沙發也滿舒服的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等待時間無聊就來拍拍診所內的環境唄!為各位介紹:這區是隆乳醫師的證照區~  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喔~ 這點MM們去整型診所做隆乳手術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查清楚才有保障喔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正在看果凍矽膠隆乳的相關資訊(但我比較需要做自體體脂肪隆乳,哈哈~醫師快把我多餘的脂肪抽掉吧!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沒什麼!只覺得這個背景和診所標誌很美~ 哈~ 我好像觀光客喔~ ㄏ~ 因為人家是第一次來做隆乳手術嘛...


請多多包涵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猜猜我門後是什麼?     其實我站的地方是廁所門口喔~ 嘻~ 看不出來ㄏㄡ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隆乳手術諮詢的人好多,等了20分鐘才換到我! 不過醫師人好nice喔~ 他建議我的脂肪可以拿來做自


 


體脂肪豐頰自體脂肪隆乳,哈~ 真是一舉兩得啊! 照片是他正在幫我看肚子可不可以抽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3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